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一班,温暖小窝

爱我·爱你·爱他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大一班的宝贝,我们这个大家庭有着三位可爱漂亮的老师妈妈。这里记录着我们生活的点滴。爸爸妈妈我们每天都在长大哦!
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  

2016-05-23 21:34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不是完美的小孩······请给我多一点宽容!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我的生活不应该只是学习; 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爸爸妈妈说我是他们最最可爱的宝宝······可是他们还有一个宝贝;
 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躲猫猫时她也忘不了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一起吃饭时,大人们都在忙着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一起去公园的路上,他不停地看手机、打电话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海豚表演很精彩,可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和妈妈一起玩橡皮泥的时候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临睡前,我想让他给我讲故事,他在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我想告诉他幼儿园的开心事,他却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唉!我要是能变成爸爸妈妈的手机就好了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终于和妈妈一起做饭了,我高兴得不得了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我最喜欢遇到困难时妈妈鼓励的话语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我喜欢快乐地学习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

这是我的现状:
我可自己学着做的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我需要锻炼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我的生活习惯对吗?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什么都是固定的么?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我心里有很多话要说,却只能自己想一下······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


其实这些都是我需要学会的:
保持良好的坐姿、站姿、书写姿势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,主动思考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懂得关心照顾他人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有良好的卫生习惯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良好的饮食习惯,不多吃零食不挑食不偏食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学会保护视力,爱护书本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主动与人打招呼,计划用钱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公共场所保持安静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给别人添麻烦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承担起应有的责任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自己整理书包、卧室,做事情提前准备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 遵守交通规则;
漫画图——孩子的心声 - 亲亲我的宝贝 - 大一班,温暖小窝
还有很多很多,希望爸爸妈妈······
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