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一班,温暖小窝

爱我·爱你·爱他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大一班的宝贝,我们这个大家庭有着三位可爱漂亮的老师妈妈。这里记录着我们生活的点滴。爸爸妈妈我们每天都在长大哦!

就餐烦恼  

2014-12-09 22:51:21|  分类: 家园共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班中餐人数是全园最多的,班上就3个孩子中午接回家,每到就餐时,老师做好开水烫碗勺、擦桌等前期准备工作,然后去食堂拿饭菜,给孩子们一一分好,然后就坐各组督促孩子们吃。先吃完的就拿玩具到走廊上去玩,每天总有那么七八个孩子慢慢吃,边吃还到处张望,好像一点不着急。天气渐渐冷了,饭菜容易凉,倒了也浪费,每天隔壁班级都去睡觉了,我们班还没整理好,总让我们烦恼,总得想个办法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把吃饭慢的放在一组,嘱咐他们别东张西望,安心吃饭,同时表扬吃饭不挑食,安静就餐的孩子,有时我们会开玩笑的说:看今天谁吃的最后,谁就买单。孩子们虽然不太明白,但是他们知道吃最后不好,有一天,向来吃饭慢的梓云宝贝那天吃好后,后面还有好几个孩子还在吃,她开心的对我说:老师,今天我吃的快,不用买单了。

        现在孩子们吃饭,比以前进步多了。希望每个孩子都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,更需要老师,家长和孩子共同配合,让他们都健康快乐成长。
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孩子洗完手擦好桌子,等待老师拿饭菜
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
 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发菜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两菜一汤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\
\\
 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添菜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最先吃完的宝贝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女孩还要下头发夹子哟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吃完的自己把椅子放前面 摆好
 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吃完了喝汤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最后一桌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
 加油哟

就餐烦恼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中一班,温暖小窝
  
饭后打扫干净教室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