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一班,温暖小窝

爱我·爱你·爱他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大一班的宝贝,我们这个大家庭有着三位可爱漂亮的老师妈妈。这里记录着我们生活的点滴。爸爸妈妈我们每天都在长大哦!

网易考拉推荐
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  

2013-09-01 11:51:04|  分类: 互相关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今天,是我们新生宝宝第一次来到小一班,他们面对我们三位老师陌生的面孔显得有点害羞,还好有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着,而我们老师面对着四十多个小朋友也是打心底里高兴,下面就来看看我在班上抓拍的照片吧?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好腼腆啊?哇哈哈!还不好意思呢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宝贝,笑一个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大家快看呀!我做了一个项链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大家玩的真开心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朵一,朵唯!咱班又有一对双胞胎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这啥表情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宝贝,咋啦?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咱们是不是很像?你们知道谁是姐姐?谁是妹妹吗?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我的发型很帅吧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葛子涵,看啥呢?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还挺上相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宝贝,你的旺仔!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这造型。。。。。。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
欢迎小宝贝们来到小一班欢乐世界 - 亲亲我的宝贝 - 么么!!我的宝贝·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